新浪娛樂

引用出處 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0313/2879513.html

 房思瑜在鄭文堂執導新片《眼淚》挑大梁,不僅和資深演員蔡振南飆戲,還挑戰雙性戀情節,分別和黃健瑋及李佳融熱吻。12日她在臺北受訪表示,拍《眼》片最大收獲是和相差三十歲的南哥成為『忘年之交』,更佩服南哥為一場眼睛發紅的戲,主動自戳眼睛的敬業精神!她也笑說,拍此片邊哭邊吻地將銀幕初吻獻給黃健瑋,至今難忘。

6.JPG 

  《眼淚》去年與田壯壯導演作品《狼災記》同列金馬影展雙開幕片,房思瑜在片中飾演一名外表柔弱但暗藏心機的女大學生,因涉及吸毒致死命案,成為刑警蔡振南頭號調查物件。房子表示,一開始知道要和南哥對戲令她很緊張,但相處後才發現南哥人超nice,『南哥因為臺灣國語,會叫我「房祖」,還秀出i-phone教我怎麼用,他也有玩facebook,聽mp3,好時髦喔,我跟南哥因為這部戲成了「忘年之交」!』,沒想到一旁的導演鄭文堂打趣說:『其實是「黃昏之戀」』。

  日前蔡振南傳出因過度勞累雙耳失聰,房子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慰問他,『當時真的嚇到了,幸好南哥現在已經逐漸恢復。』對於蔡振南主動用手戳眼睛只為了讓雙眼發紅,房子也大讚南哥敬業,她說:『如果是甩巴掌我一定會要求對方來真的,但把自己的眼睛戳紅,我都不確定能不能做得到。』

  房子入行以來的初吻獻給黎明,兩人在音樂電影《一個故事》有激情yk戲,但大銀幕初吻卻給了《眼淚》中的黃健瑋。她說,拍這場戲前,黃健瑋特別約她出去討論角色情緒,兩人聊了一晚上,所以正式拍攝時很順利,只不過是邊哭邊吻,所以口水夾雜淚水,吃到不少鹹味。日前黃健瑋和蔡淑臻傳出緋聞,媒體好奇房子是否知情?她回應:『我有和健瑋、淑臻及其他朋友一起出去喝東西過,我覺得大家就真的只是朋友。』

眼淚12.JPG

  片中不僅黃健瑋喜歡她,連飾演房子弟弟女友的新人李佳融,也對她有『蕾絲邊』曖昧情感,有場戲房子甚至被她強吻,對於和女生接吻,房子表示不會有障礙:『只要是劇情需要,我不覺得有什麼,其實女生的嘴唇很柔軟,親起來很舒服。』只不過這場戲最後被導演刪減,觀眾無緣看到,鄭文堂解釋:『若是再加上這條線,那麼枝幹就太大了。』房子則說:『身為演員,就是把表演做好,其他都尊重導演決定,不會遺憾。』

  房子本月初和家人去泰國度假,特別參拜當地知名的愛神,她哀怨表示,不知怎的,和姊妹淘都單身很久,所以這次特別去跟愛神祈求,期待愛情v迨擉蚆{。其實她有許多異性好友,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卻一直沒遇到心儀物件,但她強調,去拜愛神不是希望姻緣立刻降臨,而是希望自己和姊妹淘都能被愛、心中有愛,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重。新浪娛樂臺灣特派 (鄭偉柏)/臺北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r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